close

從JR和歌山站轉紀勢線的電車,不過兩站就是另一個花見名所「紀三井寺」。排行程時可與和歌山城排同一天,然後傍晚可以繞去和歌浦看看海與夕陽。 

 

從JR紀三井寺站步行大約十分鐘就能到這個路口了,遠遠就可以看到山頭已被櫻花染成淺粉紅色。 

 

 

參拜前 要先爬個坡,其實有點陡、有點喘,但要得道總得付出一點代價。另外據說這個坡有結良緣的效果,如果有交往的對象,可以帶他一起爬,當然一直都跟我沒關係就是了。

   

 

紀三井寺規模不算大,但因為是西國三十三觀音靈場,我是特地來進香兼賞櫻花。

  

最好的拍照點是在這裡,但花見季節總是人很多,實在找不到沒人的空檔拍一張乾淨的照片(好啦我知道是我太晚從京都出發⋯⋯)

另外從紀三井寺可以遠眺和歌浦,很愛海景的我實在沒有抵抗力。 

  

 

這裡也是三月底就滿開了,同樣要把握時間。最後不免俗補張觀落櫻照,你看看,遊客當場就少一半以上,真是有夠現實的。下一篇再回去聊熊野三山好了。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みな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