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除了可以近距離摸摸動物之外,這裡還有多種活動可以選擇體驗,不過我必須考慮到回程巴士的時間,只去採草莓跟看鴨子表演。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其實還有摩天輪可坐,或是騎馬,或是擠牛奶,動物表演也不只鴨子。 

   

採了一些草莓帶回去當飯後水果。

   

  

有一區是在養育剛出生不久的小羊,牠們的表情看起來好像在笑,咩咩的聲音好溫柔,好療癒喔。

   

 

對喜歡動物的人來說,這裡真的是樂園啊。

  

這就是鴨子的大行進,何謂「鳥為食亡」在這個表演中看得特別清楚。我在開演前約半小時就先去排隊,順利搶到前排位置,工作人員會把飼料撒在我們腳邊,然後鴨子就瘋狂地衝啊,還滿好玩的啦,被鴨子踩可不是常見的體驗。

但最重要的是,撒飼料的弟弟頗可愛,有我們家唐川弟弟的fu,極好極好。 

 

來到牧場,當然要順便吃一下這裡的農畜產品。 

牛奶是基本款。 

還有這個漢堡排套餐,漢堡肉、香腸不知道是不是這裡的動物做的?但至少旁邊油炸的那個東西,裡面是包當令的油菜花,雖是炸物,但不會油膩,是有飽足感的一餐。

賣店裡除了有餅乾糖果類和布偶之類的可以買,還有多種牛奶、起士、果醬、肉製品、冰品可以購買,可惜我不是住在當地,不然以我愛買農特產品的習性,真的會想扛一些回去!

マザー牧場真的讓我還想再去,希望明年能成行囉!接下來介紹千葉的哪裡好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みな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