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今天日本演藝圈最震撼的新聞,莫過於成宮寬貴宣布引退。看著各家媒體新聞一條條地出,想必所有媒體人此時此刻情緒都相當高張吧。

Nari是我覺得日本三十代男星中少數有臉有演技的,亦正亦邪、角色多元、戲路寬廣,演技更是屌打一堆二十代的木頭男星。之前Friday爆出他疑似吸食古柯鹼,其實我也只是當個普通爆料來看,今早看到有錄音檔,也只是心想「又是擠牙膏爆料啊」,但下午看到他發聲明引退,真的讓我嚇到了!

日本藝人不論是宣布喜事或道歉的公開信,往往都是四平八穩、公關至極,感覺就是丟進公關信生成器產生出來的。但Nari所寫的,是滿滿的絕望感,被親近之人設局背叛、性向等隱私被惡意公開,情緒之灰暗,你說這是封遺書也毫無違和。

以前還在媒體界時,Friday的報導是「惠我良多」,碰到藝人發生什麼事,不諱言也是見獵心喜,好像嗜血鯊魚。但這樣的爆料究竟讓誰過得好?到底有什麼公眾利益?

今天看到Nari發的這聲明,讓我慶幸已離開媒體,不然自己也是加害人之一,自己這關實在過不去。

Nari,你要堅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みな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