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1開始第二站:福岡ヤフオクドーム,今日對戰組合是我鷗vs.軟銀鷹。

因為沒有坐上預期的車班,到了博多站已經有點晚了,還要換乘接駁公車,到了位置坐定,已經快一點了,比賽都快開始了。

   

 

今日先發是西野勇士,今年戰績就不多提了⋯⋯團隊打擊率比我身高高不了多少是怎樣⋯⋯

  

角中勝也!他的3號背號,老實說還看不習慣,3號唯一支持大村三郎啊啊啊。不過更雷的是中村獎吾小弟,他實在沒有資格接下今江的8號,今天也失誤連連,打擊率更是完美的0,看得我都硬了,我是說拳頭。

   

比賽過程中我很認真加油,所以沒拍照。因為是開幕週的緣故,賽後也有一些活動。

最讓我驚訝的是,場內廣播說要放煙火,我想這是巨蛋球場,大概是放煙火CG吧,所以因為事出突然,根本來不及拍照或錄影啊!

他真的放了!他真的放了!他真的放了!(因為太驚訝所以要講三次)

從沒想過室內球場也可以玩這招,真的又驚又喜。 

    

或許是因為放完煙火場內有煙,巨蛋屋頂竟然打開啦! 我知道福岡巨蛋屋頂是可開的,但很少打開,沒想到可以親眼目睹,真的值回票價啊!不過屋頂一開,頓時冷了起來,室內球場還是舒適多了。

整體而言,福岡巨蛋舒適度不輸京瓷蛋,座位稍窄了一點,但比東蛋好很多了,以後有機會,還想再來朝聖。

(但我真的很恨軟銀重金搶走我們的デスパイネ)

4/2準備衝廣島了!

arrow
arrow

    みな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