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黑田博樹大叔的故事感動,所以這幾年也開始關注廣島東洋鯉魚的新聞,一直希望可以在黑田現役時現場看他投球,不過他去年日本一打完後就引退了(哭哭)。

 

廣島東洋鯉魚,真的是很特別的一支球隊,不屬於哪個財團,沒有母公司,就是真真切切的屬於每個廣島民眾的在地化球團。

這種屬地主義真的很美好,我在排隊時,看到不分男女老幼,大家攜家帶眷, 呼朋引伴,就是來為在地球隊加油。不得不說「カープ女子」其實還滿多中年婦女,算是經營女性球迷很成功的例子。

從JR廣島站出來到球場,大約要走個15-20分鐘,但七早八早就有球迷陸續出現,兩旁除了各種商店販售鯉魚相關產品之外,還有各企業贊助的宣傳立牌,沿著這些立牌走就到了喔。

   

  

啊,是菊池選手(*≧∀≦*)大概是除了黑田博樹之外,我最喜歡的廣島球員了,還失心瘋買了一件球衣。

 

  

  

這張票真是得來不易,想當初3/1開放超商網站購票,九點整(日本時間十點)我就連不上網站了⋯⋯大約十分鐘名額就被幹光了⋯⋯

第二天開始開放廣島官網購票,我也是九點整就開始狂刷網站,一直到十二點多才順利連上,只剩內野自由席,而且還只是先得到預約資格而已,有沒有票還得改天另行通知⋯⋯

不過,神ってる!最後還是搶到票了!

到了現場又是一番苦戰,因為不熟廣島球場地理,實在不知道從什麼動線才能搶到座位,本來已經有了三人分開坐的覺悟了,後來終於在本壘後發現三個座位,神ってる!

 

視野其實極好,讓我很滿意,還可以看到遠方的新幹線。

有了位置之後,就可以亂逛球場了,廣島球場各區是可以互通的,走一圈,還有好多美食可以買。 

  

  

  

 最後還是買了了無新意的炒麵,但鹹香的口味還不錯,比京瓷蛋的好吃多了(真心不騙) 。

賽前發表先發陣容,快被鈴木誠也的影片笑死,實在太可愛啦!但是忘了拍。

   

 

滿坑滿谷的紅色鯉魚迷,實在是很驚人,而且是內外野都很瘋狂,後來雖然開始下雨,但大家熱情不減。可惜沒有先做應援功課,不然一起玩也是很有趣的。要體驗鯉魚式應援,不用考慮哪一區,票買下去就對了!阪神也輸人不輸陣,實在相當過癮。不像在千葉海洋球場,內野大部分人都還是相敬如賓⋯⋯

晚上因為要趕回神戶與友人聚餐,賽後無緣看今天的MVP訪問,不過廣島球場我還會再來的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広島東洋カープ 菊池涼介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みな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