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的,新的球季轉眼又要開始了,結果去年的棒球之旅還沒寫完(汗),趕快來趕稿。(啊是有人想要看嗎?)

 

  

4月5號一早從海濱幕張搭京葉線到東京,再換乘乘新幹線前往仙台,再換JR仙石線到宮城野原站下車。不知道路沒關係,反正跟著人群走就對了!

 

  

  

  

樂天金鷲的主場,唉,以前都是拿樂天來刷成績的,沒想到去年我鷗被打得不要不要的,不過一切都過去了。

 

這裡非常的開闊,就是大!廣場大、商店大、看板大,就是一個舒服。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我很喜歡的投手岸孝之2017年FA到樂天來了,自然跟則本成為球隊看板,我覺得2016年我鷗最好看的一場球賽,就是岸(當時還在西武)PK涌井秀章,雖然是比分低的投手戰,但看他倆的控球真的會起雞皮疙瘩。至於2017的涌井,就往事不堪回首。

 

樂天球場很有美式風格,沒有多餘的障蔽,很開放,讓人心曠神怡。然後有摩天輪、旋轉木馬,根本是遊樂場模式,很適合親子同遊。

 

  

  

  

可惜坐錯邊,離樂天應援團太遠,離萬惡軟銀太近(囧),不然應該也是滿好玩的。但說真的,樂天的應援風格有點老派,應援曲還是我鷗比較酷啊~~

 

四月初的東北,即使是午場比賽,風吹來還是有點寒意,但基本上是舒服的,是值得再來一次的好地方。

 

來到仙台,一定要來吃個牛舌,忍到比賽結束才回到仙台車站吃利久牛舌,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啦~~

  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北楽天 岸孝之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みな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