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難得去一趟和歌山,就把住在御坊的朋友揪出來逛逛,剛好他要跟女朋友去兜風,就撿了我這個超級無敵大電燈泡上車同行。

實在尷尬死了.....

但也托了他們的福,可以讓我這個不會騎車開車的魯蛇到這麼美麗的地方~~生石高原縣立自然公園。

彼時正好是芒花時節,我們上山賞芒,眼前一片開闊,心曠神怡。

來看看生石高原的美景吧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朋友與女友在我面前羞羞地不敢大方放閃,那我當然只好偷拍呀~~

感覺我偷拍的技術不錯呀,科科。

還一直偷偷跟他說趕快求婚呀~~

   

   

我們一直待到夕陽快西下才下山,可惜雲多,夕陽並不美麗。

三人回到和歌山市吃飯,朋友順便也介紹了和歌浦附近的景點給我,以後有空再去逛逛。

 

這位朋友喜歡台灣,是統一獅球迷,也是推我入千葉ロッテ這個坑的推手。

當初在日本long stay時也滿受他照顧的。

上個月他傳了LINE跟我報告他結婚了,很開心他們能得到幸福!

  

(啊說好的來台灣玩咧?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石高原 和歌山 ススキ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みな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